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測試時的怪事

利用ECLIPSE當IDE
TOMCAT當WEB CONTAINER

要在本機測試一個JSP網頁是否正常
用FIRE FOX去連
怎樣就是會出錯
而且我有再該JSP裡插旗子
照理說旗子應該會顯示
可就是沒有

然後改用IE去連
好一點會出現旗子了
可是還是無法正常登入

然後我沒有做任何事
再用IE連一次
就正常
接著用FIRE FOX連
也是正常

WHY?
我什麼事都沒做
就自己好了??
這樣的例子我遇過四, 五次了
明明看起來就對
可是出來結果就不是這樣
最後一樣沒做任何事
他就自己好了....

怪事
我想這應該是
在ECLIPSE裡
去建立一個WEB CONTAINER執行環境
才會碰到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